【 預防白蟻擴散 】

每年4月~6月是天氣最潮濕, 也是白蟻繁殖旺季的時候。 可在這個季節多多檢視居住環境各角落、 許久未留意的雜物空間, 及早發現都可有效控制白蟻蟲害的擴散。

那麼第一時間要如何預防白蟻擴散呢? 有兩大原則務必遵守 :
🔺 不要隨意使用市售的殺蟲劑直接噴灑
🔺 不要貿然清除白蟻土堆或蟻道跡象
以上的動作都可能導致白蟻問題擴散 ❗ 如果您已發現家中有明顯的白蟻跡象, 建議一定要請專業的除蟲公司來處理, 避免白蟻入侵範圍擴散。

點我閱讀更多白蟻相關文章

🛡️ 銳盾生物防治 — 守護您的家, 如同我們自己的 🛡️

【 白蟻防治完整的5項服務流程 】
➊ 線上或來電免費諮詢
➋ 防治人員免費到府評估與報價
➌ 針對每位客戶狀況客製白蟻防治計畫
➍ 預約時間並安排現場施工
➎ 白蟻防治五年保固服務

☎️ 免付費諮詢專線 : 0800-200-599
💬 Line ID : 42949553
🌐 官方網站 : www.ruidun.com.tw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uidun.miaoli/
🖥️ YouTube : 銳盾生物防治

 預防白蟻擴散

預防白蟻擴散 / 除白蟻推薦 / 新竹除白蟻 / 苗栗除白蟻 / 桃園除白蟻 / 台中除白蟻 / 南庄除白蟻 / 除白蟻公司 / 白蟻防治推薦 / 竹東除白蟻 / 竹北除白蟻 / 竹南除白蟻 / 頭份除白蟻 / 竹苗推薦除白蟻 / 新竹除白蟻公司 / 白蟻防治公司 / 白蟻五年保固 / 除蟲公司 / 除蟲公司推薦 / 苗栗新竹除白蟻 / 頭份竹南除白蟻 / 頭份竹南除蟲公司 / 新竹苗栗除蟲消毒公司 / 竹苗推薦 / 銳盾生物防治 / 新竹苗栗除蟲消毒公司 / 彰化除白蟻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