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銳盾生物防治:新竹、苗栗、除白蟻、消毒、除蟲、除菌

家裡發生白蟻的狀況時,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白蟻生存的適合環境。

大部分的人看到了白蟻大概就是拿罐裝殺蟲劑..樟腦油..除蟻藥等先自行處理看看,等到發現自己處理無法全部消滅,而且白蟻破壞情形越來越嚴重了,才知道事態嚴重趕快上網來找相關資料。

銳盾協助您住家、古蹟、廟宇、木屋、舞台、學校等,白蟻根除。

除白蟻

我們的服務

幼兒園環境消毒

為平日防治蚊蟲孳生源或於颱風等天然災害,因豪雨造成地區淹水,會將帶有病原菌、寄生蟲等之化糞池污水、排水溝污水以及廢棄物等污穢物散佈污染環境,造成傳染疾病之發生,基於維護健康及環境清潔,應請銳盾配合環境整頓進行災後環境消毒。

銳盾協助您政府機關、公司行號、醫療照護、校園幼教、社區大樓、飯店旅宿、食品廠等消毒除菌。合格藥劑使用,新冠病毒COVID-19、流感、大腸桿菌、腸病毒、諾羅病毒等,通通幫您一網打盡,安全有效。

blank

我們的服務

blank

紅火蟻繁殖能力驚人,更關鍵的是,牠們屬於外來種,在台灣沒有天敵,一般殺蟲劑無法殺死,甚至連食蟻獸都拿牠們沒有辦法。

一旦發現紅火蟻趕緊聯絡銳盾處理。

銳盾協助您紅火蟻等各類火蟻防治,協助解除列管。

blank

我們的服務

blank

木製家具、裝潢、擺件時常遇到各類木作蟲害問題,不只破壞原始結構,表面還會出現坑坑巴巴的孔洞,破壞美感。透過燻蒸處理,根除藏身在木頭內部的蟲害問題。

銳盾協助您蛀蟲、木蠹蟲、姬薪蟲等,木作裝潢害蟲防治。

blank

我們的服務

blank

由於生活水準之提高,在日常生活環境中,對於蚊、蠅、蟑螂等住家環境害蟲之為患,倍感困擾。

銳盾協助您蟑螂、蚊子、蒼蠅、跳蚤、蛾蚋、椿象等各種蟲害防治。

blank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