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消毒 除菌 的重要性! 

消毒 除菌

消毒 這個項目是目前國內常見的例行作業,夏季常見的腸病毒腺病毒諾羅病毒,冬季的流感輪狀病毒等,或是近年來大家最關心的疫情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都是病毒傳染造成。而許多病毒的傳染途徑為飛沫傳染或是間接接觸傳染,因此大眾對於環境的消毒與除菌的意識也逐漸提高!

消毒 Covid-19環境除菌

『Covid-19環境 消毒 除菌 』

上班族的辦公室、學生的校園或是銀髮族的日照中心,是每個族群除了家,活動最久的地方。而這些地方也是人與人會頻繁接觸的場所。病毒不只可能會造成身體上的危害,在公司校園也可能會面臨停班停課的困擾。不只是學生在學習上受影響,甚至造成商業停擺企業損失,也造成許多家庭失去金錢來源的危機。

銳盾生物防治公司 : 長期服務於桃園、新竹、苗栗各科技園區、飯店、餐廳、幼兒園、安養中心、政府機關、一般住宅及社區等定期環境消毒除菌服務。

  1. 採用德國及美國進口B&G專業消毒設備
  2. 搭配安全性高的國家防疫用藥『迪森除臭殺菌劑』,經過美國EPA、FDA認證的新一代產品,藥劑滲透力強,可透到隙縫中,使用後不殘留痕跡,穩定且殘留效果達2~8天,可快速在短時間內完成殺菌及消毒。

迪森 : 適用於各種環境的消毒、除臭、抗菌、防黴。無色無味,消毒後不留下痕跡,不僅安全、穩定並能有效消滅細菌,擁有絕佳的殘效性。

消毒 迪森除臭殺菌劑
消毒 迪森除臭殺菌劑
消毒 美國B&G ULV超微粒空間噴霧機
消毒 美國得偉除菌機組
消毒 德國鼓風式動力噴霧機

 

【 環境消毒除菌施工工法】

消毒

殘效噴灑 : 使用加壓電動除菌機,將藥劑噴灑在防治範圍,使藥劑均勻降落於物體表面,如電腦鍵盤滑鼠、電話、計算機、門把、桌面、扶手、電燈開關等等,形成殺菌作用。不具揮發性及刺激性,無色無味,待藥劑乾燥後,在物體表面留下殘效延長保護力。

超微粒空間噴灑 : 使用超微粒空間噴灑機,經由高氣壓將藥劑霧化,細微藥粒子懸浮在空中可達近60分鐘,第一階段滅除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第二階段待藥劑緩慢降落後覆蓋在物體表面,形成藥劑水膜,待藥劑自然乾燥,不需清潔擦拭,雙重殺菌,更具保護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我們聯繫 

銳盾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00-599

銳盾生物防治
銳盾生物防治
銳盾生物防治line ID:42949553
銳盾生物防治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更多環境消毒除菌快訊

《消毒工作,您做對了嗎?》

《消毒施工時間要多久?》

《我的環境能消毒嗎?》

《消毒前&消毒後,該做些什麼嗎?》

《您知道病毒藏在哪裡嗎?》

《消毒公司和清潔公司消毒差異?》

《環境消毒、防疫規格》

《消毒最常見的問題?》

《市面上消毒產品多樣化》

《消毒藥劑會不會把我的植物毒死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殺菌 / 科技園區消毒除菌 / 廠房消毒除菌 / 工廠消毒除菌 / 飯店消毒除菌 / 餐廳消毒除菌 / 幼兒園消毒除菌 / 安養中心消毒除菌 / 政府機關消毒除菌 / 社區消毒除菌 / 民宅消毒除菌 / 辦公室消毒除菌 / 實驗室消毒除菌 / 校園消毒除菌 / Covid-19 消毒除菌  / 環境消毒 / 環境除菌 / 消毒公司 / 除菌公司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