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檢測

使用攜帶型的甲醛檢測儀,施工前檢測甲醛濃度數值,讓您了解是否暴露在具有威脅的環境,施工後重新檢測甲醛濃度,讓客戶看的見居家的安全性。

經濟部標準鑑驗局規定之健康板材

符合檢驗規定之市售商品,應有甲醛釋出量符號F1、F2、或F3標示,數字愈小表示甲醛釋出量愈小。

CNS2215(台灣)F1F2F3
甲醛釋出量平均值(mg/L)≦0.3≦0.5≦1.5
甲醛釋出量最大值(mg/L)≦0.4≦0.7≦2.1
甲醛含量相較低 相較高
優點甲醛含量低,不易有刺鼻味 甲醛含量高,不容易有蛀蟲等害蟲問題
缺點甲醛含量低,容易有蛀蟲等害蟲問題 甲醛含量高
價錢 

除了台灣CNS2215,依照每個國家法規不同,也會有檢驗方式的差異。並有不同的標示名稱。
台灣(CNS):F1、F2、F3
歐洲(EN):E1、E2
日本(JIS):F☆☆☆☆~F☆
若不同等級的板材來比較甲醛含量,含量由多到少順序為:E2>E1=F3>E0=F2>F1,所以目前市售有標示F1等級的木材甲醛含量是最少的。

甲醛釋放量在空氣品質標準不得大於0.08ppm,目前全球公認甲醛在空氣中若濃度超過0.1ppm,人體接觸會造成長期性的健康危害,台灣的板材等級F1~F3都是符合綠建材的標準,但實際甲醛濃度也都超標好幾倍,且裝潢大部分會使用大量的板材,所以甲醛治理是很重要的環節。

使用F1~F3板材+除甲醛服務 = 推薦給設計師與屋主最好的選擇
無毒與低甲醛裝修已是基本的消費者需求,而木作板材含的甲醛量最多,大約是80%甲醛來源。所以我們針對每位顧客量身製訂方案,滿足屋主對居家健康的需求。

不是沒甲醛就安全了,隱藏的TVOC是什麼?

T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otal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
該化合物沸點在50℃~250℃就是揮發性有機物,主要是泛指常溫下已氣體存在的有機物,室內TVOC主要來源包括:天然氣燃燒產物、吸菸、烹調過程中的煙霧、建築的裝飾材料、傢俱、家用電器、清潔劑、油漆、膠黏劑、地毯等

TVOC濃度超標時,人體會出現頭痛、嘔吐等急性的不適反應,長期接觸暴露,則會引發過敏、氣喘、神經傷害以及致癌風險。
台灣對於TVOC的濃度標準是在室內一小時累積檢測,值要小於0.56ppm,才能確保居家環境的安全和健康。

甲醛檢測銳盾採用『英國PPM HTV便攜式甲醛測試儀』

  1. 甲醛濃度顯示:ppm和mg/m3
  2. 不受極端高溫濕度環境的影響,具備濕度補償功能
  3. 甲醛校正源只需數秒鐘就能完成校準程序。
  4. 一鍵操作,快速取樣
  5. 已獲ISO 9001:2000質量認證,並符合CE標準
銳盾生物防治 英國 甲醛檢測 儀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00-599
✉️ Line ID:42949553
🔍 官方網站:www.ruidun.com.tw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uidun.miaoli/
📰 防治快訊:https://ruidun.com.tw/category/news/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