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蟻紛飛季節 】

隨著氣溫逐漸上升南風吹拂,似乎春天的腳步漸行漸近,大自然也逐漸展開了春的篇章。這個季節也意味著白蟻紛飛的季節快到了 !

白蟻主要繁殖季節為4-6月的春夏之際,白蟻紛飛提醒著我們要警惕和預防白蟻帶來的風險。大多都在梅雨季節看的到牠們,面對下雨後可能入侵家中的不速之客,該如何防止白蟻入侵 ?

點我閱讀更多:《白蟻婚飛季節將至,如何做好預防?》

由於白蟻具有趨光性,會被屋內的光源所吸引,以下三種方法可避免被白蟻入侵 :
👉 入夜後窗簾拉好、紗窗門窗關緊。
👉 不必要的室內外燈光,盡可能關閉勿開啟。
👉 盡量避免使用「白色光源」,如果家中有白色燈就先關掉。

雖然這樣做無法完全杜絕白蟻,但在一定的程度上能避免家中被大規模入侵。
如果您發現已有白蟻侵入室內的情況,應盡早聯繫專業有素的除蟲公司進行評估,以防止白蟻問題擴大。

🔆 銳盾生物防治 ― 白蟻防治、環境消毒、火蟻防治、各類蟲害治理 🔆

💎 AIB食安計劃國際統一檢查標準訓練合格
💎 HACCP食安管制發展協會訓練結業
💎 FAOPMA亞太區蟲害管理協會聯盟會員
💎 PRTRG環太平洋白蟻研究學群會員
💎 國家紅火蟻防治中心訓練認證合格
💎 室內設施燻蒸技術人員合格

白蟻防治完整的5項服務流程
➊ 線上或來電免費諮詢
➋ 防治人員免費到府評估與報價
➌ 針對每位客戶狀況客製白蟻防治計畫
➍ 預約時間並安排現場施工
➎ 白蟻防治五年保固服務

☎️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00-599
✉️ Line ID: 42949553
🔍 官方網站: www.ruidun.com.tw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lRAyvQKA4
📰 防治快訊: https://ruidun.com.tw/category/news/

白蟻紛飛季節

白蟻紛飛季節 / 除白蟻推薦 / 新竹除白蟻 / 苗栗除白蟻 / 桃園除白蟻 / 台中除白蟻 / 南庄除白蟻 / 除白蟻公司 / 白蟻防治推薦 / 竹東除白蟻 / 竹北除白蟻 / 竹南除白蟻 / 頭份除白蟻 / 竹苗推薦除白蟻 / 除白蟻公司 / 白蟻防治公司 / 白蟻五年保固 / 頭份竹南除白蟻 / 苗栗除蟲公司 / 新竹苗栗除蟲 / 除蟲 / 白蟻保固 / 苗栗除蟲公司 / 新竹苗栗除白蟻 / 銳盾生物防治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