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蟻檢測 」
即將邁入冬至,但仍有許多白蟻在溫暖的室內繼續侵蝕木作環境,該如何確認家中是否有白蟻蟲害呢?

1.白蟻好暗怕光,當離巢覓食時,主要通過蟻道行動,因此若在家中發現白蟻蟻道形成,更加能確定已有白蟻入侵。
2.檢視家中較為潮濕的地方,如廚房、浴室等處,木製裝潢或家具是否有被啃食跡象造成變形、皺褶、軟化等跡象。
3.檢視木地板是否仍有彈性,若有塌陷情形,很可能底部已遭掏空。
4.木門框的邊緣或角落,是否有些微冒出的土堆、小圓孔、蟻道等徵兆。
5.家中牆角、地面、屋頂是否有滲水、漏水、潮濕壁癌情形,以致周邊水泥有蟻道(條狀、塊狀土質)產生。
6.屋簷附近、大門出入口門框等出現條狀蟻道或家中地面有發現大量白蟻翅膀等情形。

若懷疑家中有白蟻問題該怎麼做?

首先不用過度擔心,絕大部分的白蟻問題都可以挽救。不要驚擾白蟻棲息處、不要亂噴殺蟲劑,避免白蟻搬遷造成危害擴大。要積極正視這個問題,避免百萬裝潢就此付諸流水!

白蟻防治-值得信賴的選擇!

除白蟻-即刻救援:www.ruidun.com.tw

銳盾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00-599

LIND ID:42949553

白蟻檢測
白蟻檢測
白蟻檢測
Call Now Button0800免費客服專線